close

機場到IBIZA餐廳的路線

福岡國際機場-接駁車-福岡機場國內線-往日田方向高速巴士-杷木-往神衫野社區小巴-IBIZA 餐廳 

花費大約兩小時,這裡是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感覺


就從飛機降落的那瞬間開始好了...

肚子爆痛 只好放棄衝刺入關

當我解放完成,通體舒暢後,入關處已湧進猶如返鄉人潮

還剩下四十分鐘高速巴士就要開了

如果我搭不上這班高速巴士,下一班開往餐廳的小巴就會來不及

天啊 我等等還要拿行李、搭接駁車 我真的來得及嗎?


出關後飆速拿好行李,走出福岡機場的大門

接駁車正好開走

只能耐著性子等下一班抵達

看看時間12:23 高速巴士是12:29離開

希望渺茫 感覺趕不上了

坐上下班接駁車後 我不停地確認時間

這時車內廣播撥出我要抵達的站名

手機顯示時間12:30

OK~~~~~~~~~~~~~前功盡棄~~~~~~~~~~~~

日本的巴士聽說準時到不能再準時

正當我狼狽地拖著行李下了接駁車

OMG我的巴士還沒走 司機正準備關上門

我立刻衝上前大叫

杷木!!!(我要到的站名)

達陣!!!!服務小姐熱心的幫我放好行李!我終於走上公車!

↑杷木,換小八的地方,一個鳥不生蛋寧靜樸實的感覺


接著我順利地搭上前往餐廳的小巴

開往餐廳的這段路都在上山,路旁的風景也迅速由街道轉為森林

森林中還有一座大湖

水面寧靜同時倒映著樹林的倒影

來到秘境的FU

半小時候小巴開到餐廳

↑我工作的秘境餐廳IBIZA,這裡的氣溫跟台灣比起來足足降了五度,十月初的晚上甚至要穿羽絨外套


餐廳的女主人熱情的出來迎接我

背上還揹著看起來不滿一歲的寶寶

然後女主人帶我來到我住的地方 

↑外觀

↑房間內部


放好東西後我進入餐廳

立刻感受到濃濃的藝術家氣息
這是一家西班牙料理的餐廳
店內播著溫馨舒適的歌曲
廚師們穿著黑衣黑褲,長捲髮並紮起俐落的馬尾
每個廚師都留著絡腮鬍
帶著屬於自己個性的帽子
襪賽!是潮男ㄟ!

↑餐廳內部


這時我覺得我的打扮格格不入

再加上溝通有些困難,有時只能無助地站在廚房等候指令

但出乎我的意料 店員完全不會因為語言不通有一絲的不耐煩

還是認真的解釋每個要我做的工作

洗碗盤、擦碗盤、包裝燻腸等,因為我的日文能力有限,所以前幾天工作的內容大致是這樣

因為今天其他跟我住在山上的男廚師們今天要下山,半夜才回來

所以整個晚上餐廳附近就只有我一個人

這裡沒有路燈,廁所浴室又在外面

所以我要拿著手電筒去洗澡,而且今天下超級大的雨,還要撐雨傘

不誇張外面就是這樣↓


之後還聽說山裡有山豬和蛇!!簡直要我的命!

黑到我的天根本看不到浴室在哪

這時我突然覺得我他媽自虐喔!如果有個人跟我一起就好了

但好險回到房間立馬看到朋友們的關心

跟AMY老師、我老爸老弟、姑姑視訊之後才稍為感到安心!(我打了非常多人的LINE!)

就這樣第一天就在舟車勞頓以及稍稍恐懼中渡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woof 福岡 浮羽市
    全站熱搜

    一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