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BIZA過了一星期後

來了一個新WWOOFER

NARISSA!泰國女孩

她大我十歲,剛辭掉工作,來日本追夢

我問她離開家多久了,她說她也不記得了

↑NARISSA和老闆的小女兒

NARISSA的個性豪放爽朗,常常四處旅行,結交各國的朋友

來自熱帶國家,卻比我還適應山上清晨的低溫

懂音樂、懂交友、懂愛情、懂家庭

煮菜、帶小孩樣樣拿手

那天晚上,老闆帶我們去泡浮羽市最有名的筑後川溫泉

溫泉池今天只有我跟NARISSA

見面的第一天,我們就參觀了對方的身體

泡完溫泉後緊接著是壽司大餐

↓左邊是老闆的大女兒,納豆壽司吃的津津有味

↓型男老闆,這畫面是不是很療育><

↓名產生馬肉壽司,這邊的馬肉刺身很有名


山裡的生活很平靜,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飯、洗碗、聊天、睡覺

偶爾在山上摘摘柿子

偶爾在溪旁沉思

偶爾散步到山上的神社


然後看看神社旁的稻田

偶爾照顧小孩

偶爾耍蝦拍照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10/14是我在IBIZA的最後一天

今天我和NARISSA終於可以不用只看到盤子裡吃剩的螃蟹殼

今天我們是客人!!!

是完整的螃蟹燉飯

自製煙燻肉類

肥美多汁軟嫩豬肉排


還有宛如藝術品的甜點


整個套餐

菜色多樣,分量足夠

而且每道是不同滋味,口感細緻,真的都超!級!好!吃!

 吃完後根本就爽到炸裂!

最後

公布成員Tanaka桑 Higaru桑 Harumi桑 Mori桑 Fuji桑

不覺得男生們完全走同一個路線嗎?

以及我最親愛的鄰居LUNA同學


這兩周我相信,我洗碗的功力一定增強很多

以後一個人在山裡我也不會害怕了

下山的時候看著這美麗的湖景


感謝IBIZA帶給我這麼難忘的經驗,

美麗的山景,

悠閒卻稍嫌無聊的日子,

微恐慌但也越來越勇敢的夜晚,

語言不通的尷尬窘境,

思鄉情緒滿溢的日子,

這些都會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浮羽市 福岡 wwoof
    全站熱搜

    一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